光遇第一懒民

光遇佛系懒鬼,我是不跑图,不做任务,整天就知道摸鱼的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搞个梦幻联动

  这是跑图社畜上班族萌新头和他的替身红色大猫猫“killer wayfarer” 能放出三种符文炸弹的大猫猫~

 哦对了,这社畜萌新头还对冥龙的肢体情有独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我的名字叫光良光影,33岁。住在遇境的试衣间一带,未婚。我在云野雨林暮土峡谷禁阁做跑图业务。每天都要跑够20根白蜡烛才能回家。我不抽烟,酒仅止于浅尝。晚上11点睡,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吃10根白蜡烛,然后到云野做20分钟的拉腿转圈,上了床,马上熟睡。一觉到天亮,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。医生都说我很正常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